嘈鼓

永久停更

太湖——家里有只小金鱼(2)

    胡良伟呆呆地坐在床上,看着面前的陈张太康,脑子有点乱。

    陈张太康淡定的把玩着一条领带,试图把它卷成一个圈。

    胡良伟吞了一口口水,说:“你,你好。我是胡良伟,是一只金鱼精。”

    陈张太康嗯哼了一声,说: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胡良伟抖着声音说:“你不怕我吗?”

    陈张太康抬眼看他,挑了下眉:“怕你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是一只妖精。”胡良伟说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陈张太康说,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胡良伟乖乖挪了过去。

    陈张太康把领带在他小小的身体上绕了几圈,打了个结确保它不会掉下来。

 “我是一只妖精。”胡良伟强调,身体确认由着他摆弄,还配合的抬起手来。

 “知道了。”陈张太康把它拎起来,放进胸前的衬衫口袋里,“你饿了吗?想吃点什么?”

 胡良伟,感受了一下。“有点饿。”他老老实实的说,“想吃你平时吃的。”

 “好。”陈张太康说。

 胡良伟双眼无神的泡在盆里,想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 陈张太康用一根手指沾了点洗发水,轻柔的在他头上按起摩来。

 “太康,”胡良伟严肃的说,“我,是一只,妖精。”

 陈张太康笑:“嗯。”

 “你严肃一点。”胡良伟板着一张小脸,抬头看他:“妖精是很厉害的。”

 “好的。”陈张太康板起脸问:“那你能做什么?”

 “很多事。”胡良伟说。

 “这么厉害啊。”陈张太康平静,“给我带来好运吗?”

 “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鱼啊?”胡良伟说,“养了那么久的鱼,连金鱼和锦鲤都分不清吗?”

 “所以你能吗?”陈张太康问。

 “我哥哥是一条锦鲤,你有什么愿望,我可以代为转达。”

 “不用了。”陈张太康说。“闭眼。”

 “哦。”

 陈张太康往一个浇花的那种小壶里装了点热水,往他头上倒。

 洗完了澡之后,陈张太康用一块新的小毛巾包住了他,问他:“你要刷牙吗?”

 胡良伟看着他:“刷牙?”

 陈张太康看了眼他的体型:“算了,我给你拿包漱口水来。”

 胡良伟没太听懂,但觉得不是什么好话。

 于是他不安分的在陈张太康的手里拱了拱,咬了一口他的手指,还用牙磨了磨。

 陈张太康笑了笑,轻轻按了下他的脑袋。

 他说:“调皮。”

 胡良伟看着他,偷偷红了耳尖。

 他想:这个人类怎么这么好看?

 

 最后他还是用了漱口水,因为陈张太康说如果不讲卫生,牙齿是要生虫的。

 洗漱完毕,胡良伟被放在了枕头上,陈张太康问他:“明天你是和我一起去公司,还是呆在家里?”

 胡良伟毫不犹豫:“去公司。”

 “好。”陈张太康说,“那现在乖乖睡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