嘈鼓

永久停更

太湖——家里有只小金鱼(4)

        陈张太康回到家的时候,是下午五点半。他打开门没有看到他家的小金鱼,只看见电视还开着,男主正对着一辆离开的车缓缓跪下大喊:“不——————!”

  陈张太康:“……”

  他把这闹心的电视关掉了,在房子的各个地方找胡良伟。

  客厅没有,卧室没有,书房没有,厨房没有。陈张太康叹了一口气,打开了厕所门。

  然后他呼吸一滞————

  胡良伟半躺在浴缸里,从头到尾都是湿的,衬衫却还半脱不脱的挂在身上。下半身变成的鱼尾在水面上轻轻拍打,不知怎么的头发变长了,脸好像也成熟了不少,眼神像带着钩子,从半合的眼睫下投出,盯着陈张太康。

  “你回来啦。”他呢喃似的说,“怎么这么久啊。”

  砰砰,砰砰。

  陈张太康心跳加快,他盯着这张日思夜想的脸,感觉自己好像在梦里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他喃喃的说,“我来晚了。”

  胡良伟氏着浴缸坐了起来,他觉得陈张太康看起来好像有些难过。他问:“太康,怎么了?”

  “你可不可以,叫我一声大师兄?”陈张太康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。

  他现在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可怜。胡良伟觉得,虽然陈张太康很高大,但好像他说一个“不”他就会痛苦的流下泪来。于是他顺从地叫了:“大师兄。”

  然后陈张太康才如梦初醒似的,把自己难过的样子收了起来。他走过去蹲下来摸了一下水,发现水已经变得冰凉了,就皱起眉头对胡良伟说:“水都冷了,快出来。”

  胡良伟八在浴缸边看他:“我不冷,刚才你怎么了?”

  陈张太康没有回答他的话,问他:“你的尾巴是不是需要泡水?”

  胡良伟也就没再继续混了,他想了想,说:“泡不泡都可以。偶尔泡一泡会比较舒服。”

  陈张太康点点头,问他:“你泡多久了?”

  胡良伟托着下巴响了想:“我下午两点的时候进来的。”

  陈张太康嗯了一声,说:“你已经泡了三个多小时了,要不要出来?”

  胡良伟点点头。

  陈张太康就叫他把衬衫脱掉,问他:“尾巴变得回去吗?”

  胡良伟闭上眼睛,努力了一会儿,尾巴就被两条长腿取代了。

  陈张太康把他从浴缸里抱了出来,胡良伟乖巧地抱着他的脖子,额头他贴在他的肩膀上。陈张太康的肩膀宽厚结实,衬衫带着的洗涤液的味道被他的体温蒸热,熏得胡良伟的脸颊浮起一片绯红。

  恍惚间,胡良伟好像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道袍的男人,那男人也是像这样抱着他,叫他小胡。

  还未待他细想,这一段记忆就从他的脑海中溜走了。

  陈张太康把他放在床上,看到他这呆呆的样子,轻轻揪了一下他的脸。

  “哎呀你干嘛!”胡良伟猝不及防的被他捏了一下,瞪了他一眼,只可惜他这双桃花眼水光潋滟,正眼不像瞪,倒像在勾引。

  陈张太康的心像被小勾子勾了一下,便把脑袋轻抵在他的颈窝处,很没有诚意的说:“对不起。”

  胡良伟的脑袋别向另一边:“哼。”

  陈张太康继续说:“都怪小胡太可爱了。”

  胡良伟把他从肩膀上推了下去:“你怎么和唐簇一样不讲道理?”

  “?糖醋是谁?“

  “唐簇是霸道总裁的逃婚娇妻带球跑的女主角,男主角李极给他做了碳烤里脊她就说李极不爱她,爱他的秘书谭考,还把碳烤里脊全部倒进了垃圾桶。”

  “小胡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是不是想吃糖醋里脊了?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陈正太康在厨房里做饭,就听见胡良伟在外面打开了电视。

  “唐簇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!求求你别和箄鸪走!”

  “李极,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。箄鸪,我们走。”

  “唐簇,你会后悔的!”

  陈张太康默默的多做了一道排骨。

  

  晚饭后,陈张太康在沙发上用笔记本电脑处理公务,胡良伟就窝在他旁边看电视,吃水果。

  陈张太康尔中全是“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不爱他她爱他”的狗血电视剧,麻木的打字。

  突然,他肩头一沉,侧头一看,这个小家伙已经睡着了。

  他轻笑一声,把他抱进了卧室。

  给胡良伟掖好被子,陈张太康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  “晚安,小胡。”

  

  

  

  (放心没有替身。)

  这篇文的主基调是流水账向的小甜文,没写大纲(或者说是写了第一版的大纲,在第三章的时候已经歪到了外太空)也不知道还会写多少,不过这应该是我高考前的倒数第二篇太湖文,下一篇应该是娱乐圈文《逐你》还有一篇是技巧的放飞,自我r文,写完这三篇之后,在23年6月8号之前都不会再更文啦~不过等我写完这三篇之后,应该就差不多到23年了。(那为什么还要那么早做停更预告啊喂!)

  其实是因为不知不觉的我磕太湖也快要有一年半了,以前虽然也磕CP,但是太湖是我写真人CP同人文的第一对也是写的最多的一对。一年半以来,我看着微博超话里的人数从几百到现在的七八千(期间我还换了一个微博账号,老福特账号开通的时间还要再晚一些),看着我们美帝过也低谷过,到现在即将迎来合作,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开心。其实我的记性真的挺差的,已经不记得写的第一篇太湖文是什么了,但我会一直记得每一次拿下笔写下故事时的充足,收到每一条评论时的喜悦和写完每一篇文时的成就感。或许在未来,我不再有更多的时间关注他们的一些合作,不再有精力和以前一样关注每一次互动,从直播中扣糖,我写的文也逐渐被人忘记。但是我相信一直会有人喜欢他们们,喜欢太湖CP。

  哈哈哈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,谢谢你看到这里,感谢每一位看过我们的小伙伴,感谢每一位给我点过赞,评过论的小伙伴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动力!

  最后,祝太康和小胡越来越好,祝所有的锅鱼们平安顺遂,万事如意。

        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逗又腐的豆腐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6月4日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